塞拉萌萌哒

【食物语】当你想要一个亲亲(锅包肉+佛跳墙)

#蟠桃大会/全员已交往前提

#这个系列是 @陈竹枝 和咱一块儿完成的!

#锅包肉@陈竹枝 捏,你的

   佛跳墙,我的w

#希望大家喜欢!

#不定时更新

【锅包肉】

        你悄悄地站在门口,看着像往日一样工作的大管家。暖黄的灯光下,男人线条凌厉的侧脸看上去温柔了许多。漆黑柔软的发梢被镀上一层金漆,像极了锅包肉那层金黄酥脆的外壳。你索性溜进屋子,想要尝尝那酸甜浇汁下面的软肉是什么味道。

        “你可真是很擅长给人添麻烦呢……”棒读的尾音被你吃进嘴里,你站在凳子后面扳着他的脸亲吻。意外的没有尝到酒味,仪表堂堂的管家先生精心准备了每一个细节,淡淡的薄荷味道像是初冬的雪,锅包肉驯服的任由你索取,你太过投入听不见那声轻不可闻的笑。

        但是恶魔管家当然不会就此示弱,他趁着你起身换气的间隙把你反手按到凳子上,捏起你的下巴,看着做贼心虚的你,“刚刚并没尝到酒味呢,少主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呢?”

【佛跳墙】

        听到你呢喃地说要早安的亲亲,佛跳墙愣了一下,随即想到是你的呓语,想着又抓了你的一个把柄,一会可以更好地捉弄你……

        依旧像往常一样,每天早晨惊醒你的从来不会是窗户外面洒进来的阳光,而是爬上你的床后用他异色阴阳瞳牢牢锁住你的佛跳墙。佛跳墙栗色的长发从肩膀滑落,落在你的脸颊上,你用手拨弄去,丝毫没有察觉压在你身上的佛跳墙……

        “美人,该起床了……把我的发丝拨弄去,是不喜欢我身上的味道吗?”

       你被这轻柔的呼声唤醒,眼眸对上的是佛跳墙的阴阳瞳,虽说你早已习惯了这样惊吓的早晨,但是今天,似乎是因为做了个好梦,像是被注射了荷尔蒙般亢奋。

        “唔……痒啊,并不是不喜欢……”

        面对这样的佛跳墙,你毫无起床之意。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你乖乖起床呢?”佛跳墙凑近了身子,却未料想到你接下来与平常截然相反的举动。

        你伸出手,搂住佛跳墙的脖子,手贴在他的栗色长发上使劲往下压,直到,触及他那具有独特香味的双唇……

        佛跳墙似乎从未料想过你会如此主动,但他却也不惊讶,与你在唇瓣间缠绵……

        待一大清早的荷尔蒙释放殆尽,你慢吞吞地说:

        “要这样,才能让我乖乖起床呢,福公。”

        佛跳墙从来不会拒绝你,浅浅一抹笑浮现在脸上:

        “美人,我记住了哦。”

(什么时候我才能抽到佛跳墙啊啊啊!!!当场许愿)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