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萌萌哒

【全职男神x你】国庆一起去旅游!

#当你和他国庆去旅游,人特别多的时候,你走丢了,好不容易找到他……

叶修.ver

“诶诶诶,媳妇儿!可算找到你了,下次还是买一个防走丢的手链吧,这样我就能牵着你的手链溜你了。”

“什么?不愿意?”

“那就抓紧了,哥带你飞。”



周泽楷.ver

“找到了……”

“牵我的手……别跑……”



韩文清.ver

“你以后呆在我身边,不要乱走。”

“不听话?想知道后果?”

“今晚你就知道了。”



黄少天.ver

“靓女靓女,你就不能走慢点吗!你就这么忍心扔下可爱的我在后面吗!我的心真的好痛啊,你走慢点回头看看我,给我牵手手的机会不好吗!你忍心吗你忍心吗!扔下我跑掉这种事情你是做不出来的对不对对不对!快过来快过来,我会搂紧你不会再让你乱跑的!”


来自国庆去玩找不到小伙伴的塞拉拉(இωஇ )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