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萌萌哒

Charlie,我回来了(蜂莉cp预警)

誓死不从官配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哭出声)(就是想看蜂莉的小甜文!!)

故事背景:大黄蜂电影后续

Charlie×Bumble Bee


一切都重归平静,结束了,都结束了,Charlie心爱的Bee走了,离开了她,在短短一个月内得到了,又失去了,至今还能回忆起当初埋在破布底下,筑着蜂巢的甲壳虫。还能记得生日那一天跑去破旧的汽车修理厂时被赠予这辆甲壳虫的兴奋,甲壳虫开回家之后初遇Bee的惊慌,举止可爱傻乎乎的Bee,恢复记忆后英勇威猛的Bee,Charlie永远不会忘记。


“妈,我出门了。”


随手拿起吐司机里烤好的面包,Charlie拖着拉杆箱,把箱子丢进汽车尾箱中。那是政府对她保护世界做出的奖励,这辆车比当初捡到的破烂小甲壳虫好看太多,但是,只要坐上那辆车,调到电台,Bee总会浮现在她的脑海里。


“今天听史密斯乐队的专辑吧。”


注册,收拾东西,上课……一切都十分顺利,第一天的大学生活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那就收拾收拾回家好好休息一会。


停车场……好像找不见了……


Charlie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声响,走进小道一探究竟。


小道很黑,三个堆满垃圾的垃圾桶里堆满了垃圾,两边放满了人们丢弃的杂物,地上的积水弄得整个小道都湿漉漉的,油污在积水的表面趁着月光反射出光。湿冷,阴暗,离开吧。


Charlie转身要离开,哪知背后突然发出了声响。


“谁在那!”Charlie回头。


“怎么样?小妞挺不错的啊,来,陪哥哥玩一下?”小巷口出现了三个小混混,挡住了Charlie的去路。


“滚开,我没时间跟你们耗。”Charlie的怒火噌的一下就上来了,停车场没找到,还被拦路找事。


“那怎么行?要想过此路,不拿出点东西是不行的。”


Charlie暗暗从口袋里掏出扳手握在手上,准备殊死一搏。


一声响亮的刹车声出现在小巷口。黄色的车,豪华版跑车。


会是谁……?


三个小混混回头,发现车上没人,开始狂笑:“看来,来找你的人已经害怕了呢。怎么样?乖乖把钱给我们吧?”


“怎么可能!”Charlie大叫,提着扳手冲上前,但是丝毫没有了先前的恐惧。


是Bee!我要见他!


Charlie不想被拦住,发疯了似的往前冲。被扳倒在地,再爬起来。


“不给钱就想过去?”


“Bee!”Charlie大叫。


汽车人显现出原型,触角摆动。


“Get out.Keep away from her.”充满磁性的嗓音响彻了整个小巷,吓跑了小混混,保护了他心心念念的Charlie。


“你怎么……回来了?你的任务呢?”Charlie兴奋,因为,是他回来了,她的Bee。


“回来……结婚。嫁给我好吗,Charlie?”Bee单膝跪地,伸出手拿出了他准备的戒指。


“不……等等,怎么回事,Bee?”Charlie得到了,他回来了,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她想要嫁给他,但是……这样真的可以吗……?


“我离不开你了,Charlie,我不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生物,我是能爱着你的变形金刚,在你遭遇危险的时候我可以在你前面帮你挡住一切危险保护你,从我们相遇,我丧失记忆的时候,我就开始有一种意识,说不上来,直到我恢复记忆后才明白,这是爱的感觉,我希望我能够一直只做你的Bee,你的安危,由我来守护。”


“Bee......我当然........”Charlie抹去了眼泪,挂着笑容抬起头,说:


“.......愿意!”


------------------END-----------------


评论(9)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