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萌萌哒

到底是不是真爱了???

(时间背景设定:小周生日)

(其实这是一篇我欠下好久今天才写上的20181124小周生贺文QAQ!!!)

(不喜勿喷QAQ!!)


零点,荣耀系统,各种新闻媒体纷纷向周泽楷发放了生日祝福,微博的粉丝们纵情呼喊:


“枪王大大生日快乐!!!”


七点,周泽楷做出了官方回应,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之后,开启了之前与叶修约定的DATE计划。


“哟,小周这么早就到了呀?等很久了吗?”刚刚跑到约定地点的叶修气喘吁吁,久未运动的身体根本支撑不住这样的跑步频率,睡过头也毫无身为一个前辈男友的自觉。


“没有,走,吃东西。”小周很开心,脸上写满的都是高兴。


两人很久没有这样见过面了,这段时间里面进行的职业联赛让两人几乎没有时间相见,现在也正处在职业联赛期间,但为了庆祝生日,小周还是希望能和叶修一起度过他们在一起以来第一个生日。


可是非常尴尬的是,叶修并没有反应过来今天是小周生日,只是因为是小周约他出去他才和老板娘请假了,尽管训练很忙,但是也要去陪自己的真爱呀!


“小周想吃啥?”两人走了好一段路,路过了好多美食店铺也没能走进任何一家店铺中,大概两人都是选择困难症。明明在比赛场上总是这么干净利索,不拖拉留痕迹,但是这也没能看出来两人的选择困难。


“这个,拉面。”


两人点餐过后,拿着各自的号码牌,坐在位置上等待。


“小周,”叶修敲了敲桌子,“之前咱们是不是来过这家餐馆啊?”


“没。”


“是吗,我怎么记得好像来过……”


“前辈已经吃过这里的东西了吗?换个地方?”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地露出礼貌而又不失尴尬地微笑。


“不用,这里挺好的,只要你喜欢,我吃什么都行。”


●州拉面味道果然名不虚传,两人开始盘算着今天的出行计划:


“游戏厅我觉得不错。”


“晚饭去吃牛排吧,烛光晚餐,小周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最后我们去网吧来两局荣耀吧!哥很久没和你PK了,练练手?”


计划几乎完全是按照叶修所想的展开,游戏厅里玩游戏惊艳到周围的人群的两个游戏高手,不管玩什么上手都很快,刷新纪录自然也是轻轻松松。烛光晚餐过后两人走进了网吧……但是叶修还是忘了什么,23:26,仍然没有想起来。


小周碎碎念:前辈的生日快乐还要等多久呀……会不会是忘了呢……


这个是真的存在可能的,一个与社交网络几乎脱节的人如果忘了,那就真的忘了。


上机,开机,刷卡,荣耀登陆,十分流畅。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一枪穿云已上线】


这两条消息的接连出现,让世界频道不太安定。


“怎么回事,叶修和周泽楷大神一起上线了????”


“周泽楷大神生日快乐!!!!!”


“周泽楷大神生日快乐!!!!!”


“周泽楷大神生日快乐!!!!!”


“周泽楷大神生日快乐!!!!!”


世界频道的消息突然让叶修不太安定,23:57,自己竟然忘记了这件事!今天是他的小周生日啊!可是自己还没有跟他说生日快乐!时间还够!快!


“小周啊,生日快乐啊,哥特意等到这个时候跟你说生日快乐,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我想成为最后一个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的人,这样会让你记忆深刻,不会忘记,来年还能想起今年生日的最后一个生日祝福是我啊!生日礼物已经叫你的轮回队员帮忙放到你的床上了,你回去就能看到。怎么样,有没有很感动?”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地捏造出了自己刻意的事实,这个明明刚刚还在QQ上联系江波涛叫他接一下他买的花的人就是这样厚脸。


天真可爱的小周居然真的被骗过去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前辈的安排……看来是我误解了前辈……


企鹅变得异常兴奋,拉起叶修的手关掉电脑,拿起账号卡往外跑,把叶修拖回自己宿舍的床上。


“喂喂喂,小周你怎么把我拖到这里!”被扑到的叶修十分不满地嚷嚷。


“你说:生日礼物在我床上的……”小周委屈巴巴地看着叶修,水汪汪的大眼睛和迷人的面容让叶修不能拒绝小周的申请。


“行,床上就床上,哥还怕你不成?”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