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萌萌哒

【食物语】当你想要一个亲亲(扬州+松鼠)

#蟠桃大会/全员已交往前提

#扬州炒饭作者 @陈竹枝 ,松鼠鳜鱼是我qwq

#这个系列会不定时更新w

#希望大家喜欢!

【扬州炒饭】

       明月照红梅,当你来找扬州炒饭的时候,他正坐在梅树下,安静地看着脚下的稻田。你伸手蒙住他的眼睛,扬州炒饭一愣,“青团不要闹哦。”他轻笑着握住你的手,一摸到却发现不对,霎时间就红透了脸。“少、少主……是我冒失了。”红了脸的扬州炒饭看起来愈发像一个梅花精,连他素日里拿在手里的红梅都不如他此刻娇艳。

        这样的杨舟先生真是可爱极了,反正已经开始交往了,你就索性更过分了,坏心眼地在他装饰着翡翠坠子的耳垂上咬了一口,他脖子一缩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只好红着脸小声嘀咕着,“少主要是再这样,我可就真的恼了。”但你不管,亲了亲他泛红的耳廓,嬉皮笑脸的看他作何反应。

       被你调戏的炒饭先生终于不胜其烦,回身将你捞进怀里,低头堵住你不安分乱啃的嘴巴。

【松鼠鳜鱼】

        松鼠鳜鱼站在你的身边,听到你对于他一点也不主动亲的抱怨感到很无奈,本来自己只是保护少主的职责,随随便便对少主动手动脚自然不合规矩。但如今恰巧在你门口进过,听到你的抱怨后停住了脚步,松鼠鳜鱼站在你的门口,思考了一下……

        “这是少主的命令……”

        常常在你身边暗暗守护你的刺客轻轻地敲开你的门,你兴许是闹得太厉害,并没有听到敲门声……

        “少主?我进来了……”

       松鼠鳜鱼推开你房门时你竟然毫无察觉,仍旧趴在床上,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生着闷气。

       “少主?”

       “干嘛?”你流露出不耐烦的情绪,没有发现自己房间里多了一个人却应答得十分流畅。

        你扭头看向一旁轻声唤你的人,发现竟然是你刚刚埋怨的人儿,心里发愣,猜想刚刚到抱怨莫不是给他听去了……

        你连一秒的反应时间都没有,松鼠鳜鱼便扣住了你的后脑勺,向自己脸庞方向使力——

        双唇相触,突如其来的吻让你丧失了思考的时间,甚至来不及反应,只是想到,你原本以为他的吻会与他身上的气味一样,但是更多的是一些淡淡的清甜。

        过了许久,松鼠鳜鱼才舍得将你松开,你们早已是满脸通红的样子,四目相对,也许是因为做贼心虚,脑子一片空白的你心中只有一个“他是不是听到了”的想法,忍不住问出口,但想想就能知道他会怎么回答:

        “这是少主的命令,对吧?你又要这么说了。”你脸上明显表露出不快。

       “这是少主的愿望,我想……实现。”松鼠鳜鱼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着,右手把脸上的面具缓缓摘下,你看到的是一双明媚透亮的双眸,眸子里流淌出的是一字一句的真心,与他平日里那双杀人的表情完全不一样。

       你愣了一下,半晌,冒出一句话:

       “这不是你的愿望?”

        松鼠鳜鱼的脸刷地就红透了,但还是看着你的眼睛,认认真真地、一字一句地说:

        “是的,少主,我喜欢你。”

        你大概是最不擅长应付这样认真的松鼠鳜鱼了——

        然后,你就被这个平日里守护在身边的刺客拥入怀中,没有抵抗,没有挣扎。

        “少主,我可以,要你吗?”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